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苏打粉 soda powder^^



毕业典礼



“加油”“保重”“保持联络”
“记得我哦!”“永远快乐”~~
这些都是毕业纪念册
大家会写上的祝福语
填上祝福 填满大家的空虚
你我比任何人都清楚
离开了中学生涯 就少了一个友谊桥梁
少了话题 少了联系 心少了一块
虽说保持联络 但忙碌的前程
也许会渐渐模糊了彼此的记忆
坚固的友谊 十多年的堆砌
希望它不会 那么的不堪一击
朋友们 我们的曾经 拥有许多 
难忘的回忆 有和你的 和他的 和他的他的
和你的他的 心中有着许多的你我他

      
请别轻易放弃 我们之间^^





          在下的几句话      
未来的日子~我会永远记得我拥有了~一班那么棒的朋友!!!也会到出去炫耀,我有一个超棒的回忆。。。。到时我们要不要开个同学会,看看谁的炫耀功力~厉害!已经把我们的历史,记载下来让下一代羡慕羡慕....哈哈哈哈哈哈!!!!一起闯出一片天呗....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