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

~K3NnY。健诚~

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



想到毕业啊~就很难过!

过了今年08年,明年就要各分*东南西北*了!
读书的读书,做工的做工~(结婚的结婚)XD
以后都很难有机会再见面了!
以前小学时才说毕业后可以在中学见面,
现在中学可不一样了!
可能要等到结婚,新年或大节日我们才能见面!
想到这~泪水如瀑布般地流了下来~(没酱夸张啦)





虽然毕业是件让人伤心的事,
但是同时也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!
为什么这么说呢?
因为啊~毕业过后很多东西要烦呢!
学业+工作+薪水+家庭++++++
(我还不确定要读什么科啊~)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PENGSAN了~总而言之*烦*!!!




从*毕业*这个字眼中不单单只有*悲伤*哦~
还有就是*开心*啦~哇哈哈哈o(∩_∩)o...哈哈~~
怎样说好呢?!啊~想到了!
在学校这段日子也发生过很多很多快乐的事!
虽然那已经成为过去了,但是我会永记在心的~
还有哦~毕业后就可以留长头发了~不怕老师抓~
还有就是可以睡夜一点~………^^



Hmmm,让我想想还有什么要说的~~
啊~想到了!!!
就是2008年是我们最后一年嘛~
最遗憾的是,我想应该是周庆吧~
真的很遗憾neh!没有举办周庆~
不过那已经是过去事了~
o(∩_∩)o...哈哈~~
就算遗憾它也是不会回来了~




在这段期间,最大的收获就是能认识到你们咯~
虽然有时会发生一些让人不愉快的事~
但是我想那应该是正常的吧~
哪有朋友不吵架的啊~
如果真的是那样就不是好朋友了~
虽然有不愉快的事,但是也有很多快乐的经历啊~
o(∩_∩)o...哈哈




你们要照顾好身体哦~

希望你们想想事成+马到功成咯~~

o(∩_∩)o...哈哈~记得要买马哦~

不然就不会功成了~哈哈



以后要联络我的话,联络方式还是一样~

HP:0163134300
MSN:GIMMIT_0404@HOTMAIL.COM
ADDRESS:No.3 jalan kaloi 4b/2 ,Taman desa Kaloi , 44300 ulu yam baru , Selangor~~~~


From:K3NnY. kOK k3NT S3Ng 15/10/2008写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