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annie yong素妮

就快要毕业了...
也就是要和朋友离别...要去找寻人生方向了!haiz...
真得有点不舍!真不懂自己想要得是什么...想做的又是什么!!!
大多数的朋友都选择了延续学业...我呢?真搞不懂哦...
还是实在一点做工!!!哈哈...走一步算一步...
不是读书的材料就不想勉强...自己咯!!!我相信我可以的...
加油...!!!在这里我希望我的朋友们就算毕业了...都能时常联络噢...哈哈!!希望你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...完成你们的梦想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