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婉茹

好舍不得的你你你。。。。





好快的,我们就要毕业了。要离开那些曾经一起共同进退的朋友们。以后见面的机会就是少之又少了。。。。想到这里,我的眼泪就如瀑布般犀利哇啦的冲出了眼眶。。。。。

还记得当初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又长的傻乎乎。。。一副很好欺负的的样子。。。(其实只是我不去计较而已,欺负过我的人要小心咯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)
现在的我,已经快毕业了。。。。毕业了以后该做什么呢???
当兵的当兵。。。。做工的做工。。。。哪。。。剩下我这个没工作有没当兵的人,该做什么呢?
当然是去游山玩水咯。。。。


切记毕业以后可别忘了我
要经常联络 。。。。最好多上上BLOG
联络方式还是一样 。。。0172629498
这个就是我的号码咯。。。是不是很好记叻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