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^_^ 淑媚~


之前每天都会在想几时才能毕业呢?真的很不想再待在学校了,想要尽快离开学校出去做工...但是到了现在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我就能如我所愿的出去做工了,我却不想了...我舍不得身边所有的朋友...虽然说我跟很多朋友都不是很好,只能说是普通朋友而已,但是我还是一样不想跟他们分开...只要过了spm,我们全部都会有自己的计划...读书的读书,做工的做工...全部人都会因此而少了联络,更别说是见面了...说穿了,还是跟大家一样---舍不得...O(∩_∩)O哈哈~有些朋友已经决定好了要去读书,有些决定了要去做工...那我呢?很矛盾!想去做工却又怕辛苦,想去读书又不知道要读什么?haiz...做不到决定啊!不管怎样都好,希望在这两个月里不会再跟朋友闹不和了...真的不希望在最后两个月里还会失去任何一个朋友...毕竟他们都是一起读书一起长大的朋友啊...O(∩_∩)O哈哈~任谁都不会想失去任何一个朋友吧?O(∩_∩)O哈哈~


我的联络方式~~
0716682794
毕业后不要忘了我哦...
O(∩_∩)O哈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