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YEAH~毕业噜~

再过几天,全国的SPM考生就要考试了,
我的朋友和我自己考试顺利
我们只能再相处十几天而已
so 我们一定会好好地把握这宝贵的机会 (p/s:u all too o)
其实这次的离别并不需要太伤心,大家不需要太伤心,

因为真正的<友谊>
是不会因离别而消失@断掉的嘛~~~
除非x2,你是一心一意的不想再和那个人联络lor!!!XP
Hmm,想必大家也有了自己心目中的**人选**?!了吧=p

很开心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离开
[SMKBBBK~~~]
在那里,让我成长了不少...
[至少]我看见了人性的邪恶;
[至少]我得到了宝贵的友谊;
[至少]我得到了不少学问+知识;
[至少]我尝@体会到了什么是爱.....
总之我在那经历过了人生1/4

~~~酸甜苦辣~~~

BY:CHRIST

0 评论: